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赴宁夏参加宁鲁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宁鲁品牌企业合作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18:4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7月16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杨俊青一行赴宁夏石嘴山市参加宁鲁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宁鲁品牌企业合作筹备工作协调会,石嘴山市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文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宁夏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李国庆、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高质量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法文鹏、山东省住建厅外联站西安站副主任张秀金等出席会议。石嘴山市商务局局长郭玉福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介绍了石嘴山市的经济、文化和相关产业的情况,阐述了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对承办首届宁鲁品牌论坛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宁夏品促会就论坛前期筹备工作与山东省品促会的协调沟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宁鲁两地拟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了介绍。

杨俊青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品牌评价、品牌培育、品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于宁鲁品牌论坛活动推进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 

与会各方对论坛活动方案的实施、落地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宁鲁两地品牌建设、招商政策聚焦、企业精准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与会代表在郭局长的陪同下参观石嘴山市优秀企业。

2.png

参观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3.png

参观宁夏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4.png

参观贺东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