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2日,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秘书长刘晓刚等一行5人到我会进行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23105008.jpg

会上,省品促会秘书处围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从品牌高端化研究、品牌培训、品牌培育、品牌传播等方面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孙会长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期待与我会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双方就区域品牌发展指数发布、品牌标准化体系研究、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官学院工作开展、品牌发布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通过交流座谈,我会与山西省品促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为今后合作和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具有高公信力的山东品牌建设专业服务平台,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多次开展与省内外知名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活动。先后与广东、贵州、黑龙江、福建、陕西、宁夏等地品牌协会、研究机构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

下一步,省品促会将紧密围绕我省《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省相关行业协会和品牌研究机构的交流,探索协会间的合作方向与模式,共同推进全国重点行业品牌高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