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工商联会员处张志忠处长一行到访省品促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3:5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8日,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张志忠,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永亮一行到我会进行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副主任凌云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省品促会秘书处从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培育、品牌传播、品牌培训、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高端品牌企业培育、企业品牌价值测算、品牌提升工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张处长对省品促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山东省相关企业的品牌培育达成了初步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618135312.jpg

下一步,省品促会将在省工商联的关怀和指导下,根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要求,紧密围绕我省《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推动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山东品牌价值评价等活动,充分做好品牌发展指数、品牌高端化标准体系等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发挥省品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